第A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03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我们一起“相信爱情”

宁波晚报首届“爱情节”招募“男主女主”

    爱需要见证,爱需要铭记。今年5月20日前后,宁波都市报系宁波晚报将以“相信爱情”为主题,整合诸多房地产项目、婚纱摄影影楼、婚恋钻石品牌等浪漫资源,在天一广场举办宁波晚报首届“爱情节”系列活动。其中,三档重头节目现正开启全城招募“男主女主”,我们不仅提供最耀眼的舞台,同时还有海量奖品及现金与君分享。

    N0.1

    爱要大声唱出来

    “天声一对”情歌大赛

    爱情不只是甜言蜜语,也有酸涩和领悟。我们将在5月19日和20日,在天一广场主舞台分别举行“天声一对”情歌大赛的初赛和决赛。唯一的报名条件是,您热爱唱歌,尤其是唱情歌!

    记者了解到,情歌大赛的冠、亚、季军分别可获4800元、2800元、1800元现金奖励;同时,优胜奖7人,每人可获500元现金奖励;入围奖10人,均可获价值超过200元精美奖品一份。

    一曲《芳华》,这是叔叔阿姨们的最爱;一曲《后来》,唱出的是80后爱的成长。而您心里最美的那首情歌是什么?您可以单人参赛,也可以找来您的“歌搭子”深情对唱,不管TA是您的同学、朋友、恋人还是夫妻,带上您们的金嗓子,就可以来一展歌喉啦,大声唱出心底的爱!

    NO.2

    “照”亮爱情

    全城征集“醉”美CP照片

    当你正芳华,在蓝色海边的微风中,与他相拥眺望远方;当你辛勤加班,她送来了爱心盒饭,笑吟吟地看着你全都吃下;当你老了,老到不能照顾自己,却还会在过马路的时候,紧紧牵住她的手……这些,都是我们眼中爱情最好的样子。

    在今年的爱情节中,我们将给您一个充分秀恩爱、洒“狗粮”的绝美机会。把您认为最能体现爱情的情侣照,可以是青春年少的浪漫,也可以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历经岁月后的深深沉淀,以甜蜜合影、结婚照等形式发给我们,参与最美CP评比。

    5月20日上午,在天一广场,我们将向全宁波展出您的这份爱。根据专家评选与粉丝投票结果,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0名。一等奖可获“甬城人气之星情侣照”称号及“吾悦珠宝”提供的情侣对戒;二等奖可获“最幸福情侣照”称号及萝蔓朵婚纱摄影提供的价值2000元的现金券;三等奖可获“最甜蜜情侣照”称号及萝蔓朵婚纱摄影提供的价值288元的碗筷套装一份。

    NO.3

    书香为媒

    萤火之光换书交友大会

    喜欢阅读的你,在烛光之夜,也能遇见同样爱书的他们。5月19日的夜晚,天一广场将燃起点点星光,在跳跃的烛光中,陌生的人们将以书为媒,交朋识友。

    进场的书友们,将在事先划定好的光带中摆放自己心爱的书籍,等待着另一个她(他)的认领。您可以在书上写有寄语,以书传“情”。记者了解到,年轻的小伙伴们非常青睐这样的交友方式,不仅可以因书相识,因书相聚,更有人通过换书结识了自己人生的伴侣,书也成了他们爱情的见证。

    据悉,本次活动报名成功且签到前100名,每人可赠送精美手账1本,报名成功且签到者均可赠文艺书签一个。在烛光点燃的那个夜里,或许,另一个TA也正在等待您。

    报名:

    报名通道即刻开启!

    扫宁波晚报官方微信二维码关注后,只需进行如下操作就可以报名参加相应的活动:

    1.情歌大赛活动:回复输入“情歌”,即可获取微信报名页面,填写提交即可参与。同时,也可在宁波二百报名点现场报名;

    2.最美CP照活动:回复输入“最美”,即可获取微信参与页面,按照提示上传照片,可以是自己最满意的情侣照,也可以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甜蜜合影、结婚照等(征集时间:即日起至5月12日);

    3.换书交友活动:输入“换书交友”关键字,进入活动页面,按照提示填写姓名、电话、换书数量(征集时间:即日起至5月16日)。记者 滕华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