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改革开放40周年·时代甬商选树”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面向全球选树百名时代甬商典范

    本报讯(记者 薛志谊)记者从甬商总会获悉,我市将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时代甬商选树”活动,活动将贯穿全年,面向全球甬商展开。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这40年的艰难摸索中,宁波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工商界领袖,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不断创新,勇于开拓,为宁波、为中国、为世界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谱写了辉煌的时代篇章。

    为宣传甬商典范,诠译甬商精神,凝聚甬商力量,助力宁波“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我市将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时代甬商选树”活动,面向全球甬商推选出一批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为宁波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时代甬商。

    本次时代甬商选树活动拟推选出改革开放40周年来涌现的100名时代甬商典范,其中拟推选功勋甬商40名,主要推选改革开放40周年中,对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在业界起创新引领作用的时代甬商典范;拟推选卓越甬商60名,主要推选改革开放40周年中,积极参与宁波经济社会建设,在行业内具有巨大影响力的时代甬商典范。

    “改革开放40周年·时代甬商选树”活动将历经宣传启动、征集提名、资料整理、实地调研、资格审定、候选人公示、榜单发布等阶段,侧重注重评价体系的科学性,注重评选标准的权威性和企业自愿参评的广泛性。

    具体榜单设置及选树办法,将在甬商总会官网“全球甬商网”及官微“全球甬商”和东南商报官微“东南财金”予以公布,敬请关注。

    甬商总会简介

    甬商总会于2017年11月27日在宁波正式成立。首届甬商总会团体会员81个,首届理事会理事230名,来自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