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8版:情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1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离

    所谓爱情,应该是什么样子?轰轰烈烈,不顾一切,算不算爱情?相濡以沫,执手到老,算不算爱情?平淡如水,相敬如宾,算不算爱情?真正的爱情,应该是两个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缠绕,不牵绊,然后相伴,走过一段漫长的旅程。

    刘雅言 1992年,高1.62米,重48公斤,本科,设计师,年薪8万元。

    她,总是带着甜美的微笑,像从幽谷吹来的风,给人温和清新之感;时尚不奢华,性格活泼。

    周海山 1990年,高1.76米,重70公斤,本科,外贸,年薪20万元。

    他,社会精英范,西装革履风度翩翩,爱健身和旅游,可惜高智商低情商;大气爽朗,是个吃货。

    程爱玲 1989年,高1.60米,重48公斤,本科,事业编,年薪10万元。

    五官精致,长发,白皙,是一个很有灵性的女孩;追求爱情,并为之努力,爱笑,活得潇洒。

    魏诚坤 1988年,高1.73米,重70公斤,本科,银行,年薪10万元。

    小伙子能言善道,逻辑性强,上进务实;阳光爽朗,目标明确并为之奋斗,脚踏实地型。

    白吟霜 1986年,高1.66米,重50公斤,本科,老师,年薪9万元。

    苗条婉约,安静的美女子,眉目如画,令人赏心悦目;气质佳,性格好,是坚毅的背包客。

    曾爱嘉 1987年,高1.62米,重49公斤,本科,事业编,年薪12万元。

    她,离异带一女儿,气质好,坚强乐观,厨艺高手;温和有涵养,落落大方。

    张伟 1981年,高1.71米,重60公斤,本科,老师,年薪12万元。

    他,外表一般有内涵,腹有诗书气自华,稳重大方,斯文有礼;爱笑,爱阅读思考,待人诚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