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海山相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0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600份六一大礼包送到黔西南

孩子们最喜欢订书机,因为从来没见过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  今天是儿童节,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仁县五所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宁波送来的六一大礼包,他们最喜欢的竟然是大礼包中的订书机和订书针,因为以前从来没有见过。

    赶在六一节之前,由团市委发起的总计1600份六一大礼包运抵兴仁县,其中,贝发和广博两家爱心企业捐赠了1200份,市青少年宫购买了400份。在兴仁县挂职的团市委组织部部长林体告诉记者,这些大礼包分别送给兴仁县波阳镇杨柳小学、回龙镇白泥小学、马马崖镇九盘小学、下山镇大石小学和鲁础营乡清水河小学的孩子们。每份大礼包中含有11样礼物。林体说,在大石小学分发礼物时,很多孩子说,他们最喜欢的是订书机和订书针,因为从来没有见过,也没有用过,“他们说回家后要用订书机把所有奖状订在一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