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教育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0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鄞州职高揽两金

    5月27日,2018年“上汽通用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赛项在天津市东丽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落下帷幕。宁波市鄞州职业高级中学参赛选手在37支代表队36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揽获2金2银1铜。至此,鄞州职高在全国技能大赛中累计获得金牌30枚,其中有9个是冠军,战绩全国领先。

    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位主办。专业覆盖面广、参赛选手多、社会影响大、专业性强,是所有赛事中主办部门最权威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

    鄞州职高是首批国家级重点职高,“全国汽车服务职业教育集团”首批理事单位。其汽修专业是国家级示范专业、省级骨干专业。该校在全国中职学校中第一个走上汽修课改之路,第一个建立“中国汽修专业教学资源库”填补国内中职汽修教学资源库建设的空白。是全国汽修专业“民非企”产学研中心建设的典型。

    吴彦 杨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