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1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昨天的城围联赛 宁波疏浅队再胜一场

    本报讯(记者 戴斌 通讯员 忻志华) 昨天下午,城市围棋联赛2018赛季小组赛中,宁波疏浅队客场战胜绍兴上虞余坤置业队,小组第一循环较量主客场“双杀”对手。“这盘棋我们基本保持领先,经过几轮磨合大家发挥得都不错。”疏浅队主教练檀啸赛后表示。

    昨天这盘对局,两队各自有两位世界冠军压阵,宁波队是古力和檀啸,绍兴队是马晓春和辜梓豪。这是主教练兼队员檀啸本赛季首次与队友在赛场会合,“常规赛阶段我不能出场比赛,前面几轮缺阵的情况下,队友们也磨合得不错。但我们的目标不只是常规赛出线,所以这场比赛我专程赶过来,也是想赶快与全队统一思路。”檀啸说,与绍兴队的比赛过程比较顺利,储可儿、王雷、古力相继出场后已经占据明显优势,“上场的队员落子基本上都和研究席上其他队友的思路完全一致,表明我们队的整体性越来越好。”

    按照比赛规程,宁波疏浅队6月份还有一场客场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不过由于行程不便,两队已商定推迟到8月份补赛。本场比赛延期后,疏浅队下一个对手是长沙隐智队,7月14日将由疏浅队在戚家山宾馆设擂主场迎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