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海查获一批假冒品牌高粱酒

    本报讯(记者 毛雷君 通讯员 陈爽) 最近,镇海区市场监管部门查到一批“江小白”高粱酒的孪生兄弟——“讧小白”高粱酒。

    镇海区庄市市场监管所接到一经营户举报,称自己买到了假的江小白高粱酒。随即,执法人员来到该经营户的餐饮店了解情况。据该经营户介绍,当时有人上门以比市场上稍低廉的价格推销重庆江小白品牌高粱酒,外包装粗看上去没什么问题,自己也没有仔细检查,就购入了一批。后来仔细检查才发现,此乃“讧小白”而非“江小白”。

    检查人员现场检查发现,这批“讧小白”高粱酒,从整体外观看,酒瓶大小、形状与“江小白”产品基本一致。其瓶盖及瓶标样式、大小也近似,包装上也是印着人物照片和一两句文案。单看或粗看都很容易让消费者误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处理之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