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地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0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又有6家房地产企业因电话扰民被查处

    本报讯(记者 周科娜 通讯员 廖鑫) 昨天,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近日我市又有6家房地产企业涉及房产电话扰民问题,分别是:宁波阳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宁波融创赢洲置业有限公司、宁波中青创文化广场开发有限公司、象山正鸿房地产有限公司、宁波宁兴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天天红利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市住建委已要求余姚市、鄞州区、北仑区、象山县、高新区等属地住建部门约谈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经纪公司负责人,责令立即停止拨打营销骚扰电话的行为,并暂停有关项目、门店网上签约。同时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从严管理所属人员和合作的相关销售机构。市民发现房企电话扰民,可拨打市住建委信访投诉电话8918057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