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播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淡季菜篮子展本周五开幕

    第十一届宁波市淡季菜篮子商品展销会将于本周五在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号馆开展。此次展会设200个左右的展位,海量新鲜的鱼肉蛋菜等你来。

    此次展销会的时间:7月20日-7月23日,展期4天。考虑到天气炎热,每天开展时间:7∶00-10∶30。

    为了方便市民参展,展会主办方还在地铁口到展会现场间开通了免费接驳班车,开展期间往返于地铁海晏路口站到国际会展中心之间。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展销场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组织参展企业约150家,展位200个左右。展销的商品包括时令蔬菜,花鲢、白鲢、草鱼等淡水鱼,贝壳类和部分海水产品,肉禽蛋、豆类制品等菜篮子商品。主要参展企业包括市级菜篮子商品供应基地、菜篮子储备企业和名特优加工示范骨干企业。

    记者 孙美星 通讯员 姚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