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热点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22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铁路宁波站列车及城际铁路 今天全部停运

宁波机场多架次航班取消 部分公路客运班线停运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罗刚 陈旭利 戴文娟)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昨天发布消息,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铁路部门将暂停运行7月21日至23日部分旅客列车,其中影响最大的当属今天。记者通过12306网站查询了解到,今天,铁路宁波站图定列车,无论高铁动车组或普速列车全部显示停运状态。

    工作人员表示,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根据风速雨量实际,将采取停运、停售、限速、迂回、折返、加开、恢复开行等措施,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宁波城际铁路发展有限公司昨天中午也发布消息,因10号台风“安比”影响,7月22日,在铁路宁波站北广场发车的宁波-余姚城际铁路(市域列车)所有列车停运。这也是宁波至余姚城际铁路开通以来首次因天气原因导致的大面积停运。

    在民航方面,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昨日有近40架次航班取消,东航浙江分公司发布消息,今天,东航已经确定取消多架次航班,包括MU5481(宁波—青岛)段,MU5223(宁波—西安);MU9657/8(宁波—武汉—西宁—武汉),及MU5177/5132(宁波—北京—杭州—广州)。

    公路客运方面,宁波公运集团发布消息:7月22日,汽车东站暂停六横5辆5班,桃花1辆1班,沈家门3辆6班,象山7辆19班,石浦2辆3班,蒲门2辆4班,屿岙2辆4班,高泥1辆2班。汽车南站暂停岱山5辆8班,衢山2辆2班,金塘3辆7班,朱家尖(沈家门)41辆87班,嵊泗1辆1班,濮院2辆2班,萧山4辆8班。汽车北站明天暂停岱山2辆4班,衢山2辆2班,沈家门5辆9班。宁波汽车中心站目前暂无停班车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