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个季度27万次巡查

镇海网格长用脚步“守护”平安镇海

    李娜是镇海区庄市街道高教社区宁大花园C53网格的网格长,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专项走访中,她走访218次,巡查4338次,受理并办结了163件网格事件诉求,群众满意率达98%。

    4月起,镇海区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在全区组织发动基层网格力量,通过实施“大走访、大排查”专项行动,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对象等社会风险矛盾隐患易发高发区域开展大走访,及时了解掌握社情舆情,发现、化解、防范一批苗头性问题。

    李娜是镇海700余名专职网格长队伍中的一员。在第二季度的专项走访中,该区网格长累计完成对重点场所、重点行业巡查270630次,重点人员走访40664次,上报各类隐患类事件11449件,其中重点舆情社情信息200余条,实现了把问题解决在家门口、让群众更满意的目标。

    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丁烨 王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