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10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颜值、折扣、狂欢一个都不缺

为期17天 宁波购物节来了

    全城开启“买买买”模式。2018宁波购物节今日开幕,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盛宴由此登场。在接下来的17天里,将为市民带来一场“全新全面”的购物体验。

    本届购物节主题活动共189项,涵盖超10000家商家,旨在打造一场从老城厢到新地标,从老字号到新零售,全业态、全渠道、全天候的消费盛宴。

    有力度!商圈最全覆盖,超1万商家加入打折狂欢

    作为宁波本土规模最大的商贸品牌,2018宁波购物节对商家与品牌、营销与消费的集聚效应可谓一如既往。吸引宁波全区域各大商圈、超1万家商家全线加入,189项主题活动高潮迭起。

    折扣力度大不大?商品丰富度全不全?这是购物节的“终极命题”。在这场全市范围的商贸联动中,宁波各大商圈“火力全开”,促销密集、搅动商气。

    鄞州万达银泰百货夏装出清3折起;天一商圈大牌优惠5折起;杉井奥特莱斯10大国际品牌1折起,包括VERSACE、MaxMara、BOSS、COACH等,10大运动品牌开学热款“折上折”。

    要买婚戒、婚庆用品的准新人们可以去宁波第二百货淘实惠,2018秋季婚庆节黄金珠宝、婚庆床品、婚庆服饰等系列商品3.5折起,再享折上满减或满送等。

    想买洋货?国际会展中心9、10号馆的进口商品,半年半价;想淘乡下土货?8月24日~26日,海曙西九大镇乡的农家乐、民宿、农副产品等特色商品将在鼓楼沿集中展示。

    有深度!文化大秀场,让购物节更有味

    聚人气、提商气,文化板块在购物节中占据越来越大的比例。边逛边买,夏夜里逛一逛老宁波市集、去购物中心听一场小型音乐会,可以说是“顶不错”的一项消遣了。

    想感受一下浓浓国风?世纪东方以多媒体新式互动展览的形式,举办逍遥古韵音乐亭、古诗词争霸赛;鄞州万达则推出了“见字如面”情书展、汉服婚纱秀。

    洛兹广场“疯狂动物园”主题的百米绘画值得小朋友们打卡;家有小小魔方迷,也可以参加首届芝士公园杯少儿魔方大赛;慈溪保利Mall有一场“疯狂科学实验室”,用生活中常见的趣味科学实验结合魔术、喜剧、腹语等元素,呈现一种舞台剧表演。

    “旗袍控”们的展示机会来了,保税区将举行2018国际旗袍文化艺术节宁波首届电视旗袍大赛;北仑博地影秀城8月10日~26日“港通天下”大型文艺演出;余姚银泰城8月17日“余姚民间文艺人才”大展演。

    还可以去月湖盛园体验“搬牌码牌”的乐趣。第二届月湖盛园杯麻将大赛将如期而至,既有麻将爱好者、麻坛老将组队搓麻,还有“挑战十三幺”巨型麻将趣味游戏。

    有颜值!首份手绘地图出炉,带上攻略去血拼

    经本报主创人员历时半个多月的策划、绘制,宁波购物节首份手绘地图终于出炉。这份地图笔触生动、色彩活跃,集合了宁波最具代表性的商业地标,是对宁波商贸环境的生动展现。

    手绘地图上集合了近百个特色商业元素,市民可以清晰找到家附近的商场、卖场以及其他好玩的地方。作为2018宁波购物节重要的平面端承载平台,这份攻略整理了主要参节商家的优惠信息和精彩活动。沿虚线折好后比一个iPad mini还小,方便携带。购物节期间,市民扫码关注宁波晚报商业媒体号“史记说商业”,可快速获取宁波各商圈促销信息。

    记者 史娓超 通讯员 董宣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