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播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1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增值税留抵退税落地 宁海县税务局走进企业送红利

    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下发的《关于2018年退还部分行业增值税留抵税额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70号),明确2018年对装备制造等先进制造业、研发等现代服务业和电网企业的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予以一次性退还。

    “增值税有销项税和进项税之分,当销项税小于进项税时,企业不需要交税,其中未抵扣完的进项税可以留到下期继续抵扣。这些在销项税额中未抵扣完,留待下期继续抵扣的进项税额就叫留抵税款。”宁海县税务局相关人员介绍说。

    此次出台的留抵退税政策,就是对现在还不能抵扣、留着将来才能抵扣的进项增值税,予以提前全额退还,将大大减轻企业的资金压力。为让企业享受税收红利,宁海县税务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辖区企业开展入户式辅导。

    通讯员 徐晓阳 黄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