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11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宁波购物节昨开幕

全城商圈启动“打折”模式

市民参加购物节活动。

    本报讯(记者 史娓超/文 唐严/摄)  昨日,在激情洋溢的大型情景歌舞《乘风远航》中,2018宁波购物节正式热闹“开场”。本届购物节继续以“畅享购物,夏逸宁波”为主题,安排了文化主题、亲民惠民、线上线下联动、商银商旅商文商体互动等4个主题板块189项活动,全城“打折”模式将持续到8月26日。

    购物节期间,各大商圈折扣给力,商品丰富度涵盖消费生活的方方面面。各大商场纷纷推出夏装出清活动,低至3折起,杉井·奥特莱斯10大国际品牌低至1折起。

    今年各大超市也集体打折,有些用量较大的日用品可以适当囤货。8月15日世纪百联所有超市全场8.8折;8月10日—8月14日嗨购节海报特价促销;麦德龙的促销“扩进”到进口生鲜、水果品类,每周上架4款超低价格的进口生鲜;三江购物夏令商品清仓特卖;新江厦超市夏季商品全面5折起。

    除了打折购物,以体验经济为主的新消费已经成为趋势,宁波购物节的内涵也在不断创新。今年的购物节可不仅是“买买买”,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今年购物节着力于推动商业与娱乐、文化、体育的跨界联动,其中文化体验类活动占近一半比例。

    “商银互动”抽金条,是历届购物节的“保留节目”。与往年倡导的“刷卡消费”有所不同,今年“商银互动”的重点对象是银联二维码及银联手机闪付产品,包括Apple Pay、Huawei Pay、Mi Pay、Samsung Pay等银联移动支付产品。

    而今年商银互动的让利幅度可以说是“历年最大”。除了“重量级”的229根价值3300元的10克金条,还将派送出50台价值4300元的华为mate10,以及总额达225万元的30万份消费金。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