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3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主持人选拔大赛落幕

宁波姑娘叶丹婷夺冠

主办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 谢舒奕 通讯员 史桦芳) 经过海选、复赛,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主持人选拔大赛昨天举行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宁波姑娘叶丹婷夺冠。按照约定,她将在9月28日起举办的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上,与法国尼斯嘉年华主持人一起搭档,带领现场观众一起走向狂欢之旅。

    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主持人选拔大赛是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的官方配套活动之一,由宁波·尼斯嘉年华活动组委会主办,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宁波广播电视集团联合承办,宁波艾迪创意会展有限公司、宁波罗曼丽舍宴会中心、浙江大万文化传媒、宁波移动电视《市民大舞台》栏目、飞越歌舞团执行承办。之前已在舟宿夜江罗曼丽舍、江北万达广场等地进行了海选赛事。

    昨天,这场备受瞩目的决赛,被安排在2018宁波国际旅游展7号馆主舞台现场举行。经过复赛的10位选手在现场以“我为尼斯狂”为主题,结合尼斯嘉年华的现场视频,以抽签方式进行即兴模拟主持,角逐出一位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主持人,并与法国尼斯嘉年华主持人一起在现场主持。此次决赛向广大旅展观众提前揭晓嘉年华主持人,让观众抢先体验到了宁波·尼斯嘉年华的狂欢氛围。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决赛一开始就吸引了旅展现场的广大观众驻足观看,台上的主持人,通过麦克风用自己的声音、激情和自己独一无二的舞台魅力,与观众互动。参加决赛的10位选手个个表现出色,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经过最后的激烈角逐,叶丹婷获得了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主持人大赛的冠军。据介绍,叶丹婷是宁波人,现就职于宁波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是一名有多年大型节庆节目主持经验的优秀主持人。此外,张玉倩、张洪波等选手获最佳现场主持人荣誉。

    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是宁波市委市政府首次引进举办的国际性大型文旅融合项目,将于9月28日至10月3日在江北湾头区域举行,是“2018中欧旅游年”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宁波“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重点项目之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