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特警开展“警营开放”活动

    为进一步拓宽警民交流平台,展示公安特警队伍形象,扎实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8月27日上午,我市巡特警系统按照全省公安特警活动统一安排,分场地、分科目、分批次集中组织开展了“警营开放”活动。

    此次活动,全市巡特警系统10个区县(市)大队及巡(特)警支队本级,区县(市)劳模先进代表、特邀监督员、新闻媒体记者、共建单位、学校师生、民警和特勤及其家属等千余人参加。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营区建设情况及各类车辆、枪支等特警装备器材展示,观看了宁波特警宣传片,了解了宁波特警的成长、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荣誉,观看了警体操、400米障碍、警犬扑咬、攀登速降等科目的表演。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观摩、亲身体验、互动交流等形式,在近距离接触特警队员和特警装备的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公安特警的工作生活,加深了对公安特警职业认同,增进了相互交流与沟通,融洽了警民关系。

    图为警察叔叔与小朋友互动。

    通讯员 叶剑峰 文/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