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2个重大台商投资项目签约

投资总额10.5亿美元

    本报讯(记者 李臻 通讯员 沈正中) 昨日,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宁波专场活动启动仪式暨海峡两岸(宁波)微电子产业对接会在宁波举行。

    本次活动以“交流、合作、共赢”为主题,目的是扩大交流合作、增进同胞情谊、促进互利双赢、实现共同发展。这是宁波连续第三年举办浙江·台湾合作周专场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取“1+1+13”模式,由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宁波专场活动启动仪式、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专题活动及参观考察等部分组成。

    据介绍,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期间,宁波共有12个重大台商投资项目签约,投资总额10.5亿美元,涉及集成电路、精密机械、金融保险、新材料、青年创业等多个领域,敏实集团、宁波酷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在宁波专场启动仪式上签约。

    近年来,宁波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以办好浙江·台湾合作周宁波专场活动和出台颁布《关于进一步深化甬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为抓手,挖掘地方资源,扎实开展与台湾各领域交流合作,促进宁波与台湾地区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