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2018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届西电全球校友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宁波举行

    本报讯(记者 王元卓 通讯员 张明明 王贤杰) 昨日下午,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镇海区人民政府主办的“西安·梦想小镇杯”第四届西电全球校友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镇海举行。这是人才科技周期间的一个亮点赛事,推动了一些硬科技项目的落地。

    西电全球校友创业大赛自2015年启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大赛在上海、深圳、北京、广州、珠海、西安、硅谷、慕尼黑、悉尼等创新创业的高地搜寻创业人才。本次大赛历时4个月,经过海内外4大赛区的选拔,共有10个项目晋级,在宁波展开总决赛。

    据了解,赛事组委会为参加大赛的项目准备了创业扶持资金:总决赛前3名,且团队带头人符合省千人计划申报条件的,可直接进入镇海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评审的尽职调查,第1名可获得300万元支持政策;第2名、第3名可获得100万元支持政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