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0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毛燕萍扇面成扇书画作品展开展

昨天,毛燕萍(右一)向来宾介绍扇面成扇书画作品。
记者 周建平 摄

    本报讯(记者 陈爱红 通讯员 王伊婧) 昨天上午,《清风出袖——毛燕萍扇面成扇书画作品展》在宁波天一阁博物馆开幕。

    毛燕萍现为宁波市政协委员,宁波市文联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她出生于宁波,幼承家学研习书法,后师从著名山水画家金林观先生学习国画。她的书法作品多次入展中国书协书法展览,获中国书协第20届中日友好自作诗书展“诗书合璧奖”,西泠印社首届国际书法篆刻展优秀奖等。

    展览推出毛燕萍女士108幅扇面、成扇书画作品,展现了格调清新、悠然恬淡的笔墨情趣。本次展览由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宁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宁波中华文化促进会、宁波天一阁博物馆主办,由海曙文联、市书协、市美协承办。展览将持续到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