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夜公路上兜风出意外

汽车一头扎进水库 两名男子不幸溺亡

    本报讯(记者 马涛 通讯员 阮晓薇 文/摄) 昨天凌晨约零点20分,在鄞州塘溪镇梅溪水库附近的盘山公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黑色汽车撞毁护栏后,一头扎进水库,车上两名年轻男子不幸溺亡。

    据目击者透露,现场是一处较急的转弯处,附近光线不佳。顺着被撞毁的护栏往下看,水库里有一辆汽车的车灯还隐约亮着。

    报警的是一名年轻男子,据他说,冲进水库里的是辆黑色哈弗汽车,里头坐着他的两个朋友,20岁上下。事发前,哈弗汽车在前,他的车在后,两车相隔了一段距离。

    据报警男子称,他们三人事发前刚吃过宵夜,吃完后他们就分两辆车,开上了梅溪水库边上的风车公路兜兜风,谁知不幸出了这起意外。

    经过吊车作业,昨天凌晨约3点,该辆失事汽车被吊上了岸(上图)。据记者了解,车内两名男子已不幸溺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