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三学社宁波市委员会艺术总团成立

    本报讯(记者 俞素梅 通讯员 陈健波) 昨晚,九三学社宁波市委员会艺术总团成立仪式暨首场文艺演出在和丰创意广场举行。

    今年是九三学社宁波市地方组织成立35周年,在现有的全市1412名社员中,除了科技、教育、医卫人才,还活跃着一批本土文艺界专业人士。为更好地凝聚和发挥文艺界社员的专业力量,提升社会影响力,九三学社宁波市委员会决定成立九三学社宁波市委员会艺术总团,首批团员31名,聘请傅丹担任总顾问,梁卿为团长,下设表演艺术和视觉艺术两个分团。

    简单的仪式过后,艺术总团的首场演出开始,江南丝竹《春江花月夜》、箜篌三重奏《楼兰追梦》、川剧变脸、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等精彩节目逐一亮相。艺术家们娴熟精湛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天下午,“携手同行——首届九三学社全国副省级城市书画精品展”也将在宁波中华文化促进会开幕,将展出哈尔滨、深圳、宁波等15个副省级城市九三学社社员的48件书画作品,其中不仅有山水、花鸟、人物画,正、行、草、隶、篆五体书齐全,还有篆刻印屏等,风格多样,内容丰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