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音乐凝聚力量 青春风暴来袭

宁波市首届大学生音乐节启动

演出现场。记者 周建平 摄

    本报讯(记者 陈晓旻 通讯员 陈冲) 昨晚的秋雨没有挡住大家对音乐的热爱,2018宁波当代艺术节的主板块活动之一——“甬乐发声 天生爱唱”2018宁波市首届大学生音乐节,在1844艺术生活中心启幕,来自宁波各高校的音乐爱好者用音乐表达了自己的生活和梦想。

    2018宁波当代艺术节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宁波广电集团、宁波市文联、共青团宁波市委主办。旨在用音乐展现当代大学生活力,挖掘、培育音乐新生力量,繁荣高校多元文化,让音乐节成为展示大学生风采的舞台,同时引导校园音乐“原创力”走出校园,助推宁波“音乐之城”建设。

    本次音乐节活动从10月10日正式启动,历时一个月,力争覆盖宁波全市范围内的众多大学生人群,聚集大众媒体、业界大咖、制作团队共同参与,繁荣和打造宁波的校园音乐文化。

    音乐节还将成为面向新生音乐人群的“养成计划”,以先“声”夺人、闻“声”而动、后“声”可畏三大板块为核心,组成“音”超对抗赛、“乐”客分享会、校园音乐“疯”、DJ音乐任务以及终极音乐盛典等六大活动,为高校校园音乐注入青春、积极、活力与创意。

    据悉,首届大学生音乐节特别引入了专业音乐媒体,旨在打造“音乐红人”计划,用潮流原创力向“校园音乐”致敬,让整个音乐节不仅仅在校园发声,也让校园音乐真正唱响全城,是一次校园音乐与当代都市文化的碰撞与融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