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土网络大电影《薇薇·安》昨上线

《薇薇·安》剧照

    本报讯(记者 庞锦燕) 昨天,本土青春励志网络大电影《薇薇·安》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播映。该片打着“宁波制造”的鲜明烙印:制片人为宁波本土影视人杨亚中;影片全程在江北老外滩、荪湖、东钱湖、南部商务区等地取景拍摄;参演的100多名群众演员全部在宁波招募。

    说起来,《薇薇·安》的故事构架和院线电影《七月与安生》有点相似,主要讲述了“薇薇”和“安”两个女孩从18岁开始相识、相知、相惜、相助的友爱成长故事。该片由国内知名短片导演马咏贤执导,他曾经执导过多部电影、短片、大型真人秀、纪录片等不同类型的影视作品,其中短片作品《白夜》《烟火》《告别回忆》分别获得2014“三七短片汇”最佳影片奖、2016南宁绿氧电影季最佳创意微电影奖、2017新片场短片创作大赛最佳摄影奖。演员方面,周子熙、易水、邹笨笨、张萌等都是新生代小花,有不少是“熟面孔”,比如片中沈薇薇的扮演者周子熙曾出演《忠犬情缘》《混世高校》《钢管舞娘》《千术2千王之战》等影视,还是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同乐会的合作演员;凌安的扮演者易水出演过《外科风云》《猎场》《再活一回》《不愿错过你》等作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