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地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寻迹历史文化名城·最美宁波”系列评选启动

请您推荐最美古村落

    本报讯(记者 周科娜 通讯员 陈丹) 宁波有许多如诗如画的古村落,它孕育了文化,承载着乡愁;有许多历经沧桑的古民居,它见证了时光,勾起儿时的回忆;有许多有情怀、有担当的古建筑守护人,他们无私奉献,兢兢业业……昨天,宁波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向市民公开征集,请大家推荐符合参评条件的古村落、古民居、守护人。

    宁波是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留存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存,名镇名村、历史文化街区、文保单位(点)以及历史建筑、传统风貌建筑等数量众多。它们的留存,为人们了解宁波的历史打开了一个窗口。

    此次活动由宁波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主办,宁波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甬派)、宁波广电集团承办。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最美古村落”10个、“最美古民居”10个、“最美古建筑守护人”10-20人。

    公众参与方法:登录宁波市规划局网站http://www.nbplan.gov.cn,下载并填写“寻迹历史文化名城·最美宁波”系列评选申报表,发送至电子邮箱:nbsghjjsc@163.com。

    通讯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江澄北路575号规划大厦B502;联系人:岳老师,0574-89187304。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