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400名公立医院管理者云集宁波

全国地(市)级公立医院 学习型医疗体系构建研讨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房伟 通讯员 赵冠菁 俞水白) 全国地(市)级公立医院学习型医疗体系构建研讨会暨公立医院智能决策标准建设论坛昨日上午在我市开幕,来自全国18个省40个地市的近400名公立医院管理者将参加为期两天的研讨活动。这是近年来我市卫生与健康领域首次承办的大型医院管理类学术研讨会,将为推动我市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提供理论与实践指引。

    本次论坛由中国医院协会地市级医院管理分会主办,宁波诺丁汉大学、英中贸易协会协办,宁波市第一医院承办。

    本次研讨会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以“标准赋能、智慧决策”为主题,就当前全国地市级医院普遍面临的发展挑战,探讨交流新时代背景下地市级公立医院如何以信息化手段和国际化视野,进一步完善医院管理、提升运营效率、打造医院品牌,在服务本地区人民健康、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