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天下/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昨大幅反弹 宁波股9成上涨

    本报讯(记者 黎莉) 10月19日,沪深两市再度大幅低开,不过之后快速展开反弹攻势。午后,题材、权重集体走强,创蓝筹也大幅飙升,创业板50涨超4%,三大股指涨幅进一步扩大。截至收盘,沪指报2550.47点,涨幅2.58%;深成指报7387.74点,涨幅2.79%;创指报1249.89点,涨幅3.72%。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交易日放大。

    宁波股方面也紧跟大势,9成个股翻了红。75只个股中除了停盘的2只,共有68只个股上涨。其中乐歌股份以7.10%的涨幅位居第一。4只下跌个股中,三星医疗当天下跌了5.89%,成为宁波股“垫底”。由于昨日金融保险板块成了涨幅最大的行业板块,宁波唯一的金融股宁波银行也上涨了3.11%。

    作为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国家管理层集体表态,国务院副总理、央行、银保监会和证监会掌门人同时向市场喊话,被业内人士理解为维稳市场的强烈信号。鉴于当前股市估值已处于历史较低水平,央行也正研究继续出台有针对性的措施,缓解企业融资困难问题。因此业内人士认为,此时正是市场建立信心的最好时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