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4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首个社会艺术等级评测指定培训考点在鄞州授牌

    本报讯(记者 陈爱红)  昨日下午,中国社会艺术等级评测指定培训考点的授牌仪式在鄞州举行,接牌单位宁波市天唯艺星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全省试点牵头单位,将在未来一年里,探索评测管理标准和流程,在全省91个区、县(市)实现艺术考级规范化培训考点全覆盖。

    我省的社会艺术考级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发展至今,其热度一直持续不减。但红火的艺术教育市场背后,艺术考级方面却存在着考级机构良莠不齐、考级相关标准不一、艺术教育质量堪忧、艺考学生压力较大、从业资质缺乏规范等问题。

    “目前,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已对社会艺术评测中存在的各种乱象引起高度关注,中国社会艺术等级评测指定培训考点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管,在鄞州开始,向全省推广,从而进一步向全国推广。”中国艺协艺术素质教育委员会、文化艺术发展部部长贾川钰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