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将增建横街、东钱湖、溪口3对高速服务区

拟扩建余姚、慈城、潘火服务区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陈华伟 冯叶) 根据省交通厅等部门日前印发的相关通知,我市将在现有高速公路增建横街、东钱湖、溪口3对服务区和塘溪停车区,另外拟扩建余姚、慈城、潘火服务区。

    随着慈余高速公路开通,我市境内高速公路里程已突破500公里,共有8对服务区和1对停车区,所有服务区均为星级服务区。其中,位于杭甬高速的余姚服务区是我市最早的服务区,于1996年投用。

    根据相关方案,2018年至2020年,全省将增建16对服务(停车)区、扩建14对服务区。其中,宁波境内拟增建的横街服务区和东钱湖服务区均位于绕城高速公路,溪口服务区位于甬金高速公路,塘溪停车区位于象山港大桥及连接线。在拟扩建的服务区中,慈城服务区和潘火服务区双侧均拟扩建,而余姚服务区仅拟扩建往杭州方向的单侧服务区。

    据了解,新服务区不仅将满足司乘人员停车如厕、用餐、饮水、休息及停车、加油、加气、充电、维修等基本需求,还将完善第三卫生间、母婴室、旅客休息室、司机之家、信息查询等公共服务功能配置,体现人性化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