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食品博览会4天“吸金”近40亿元

    本报讯(记者 史娓超 通讯员 戎茵) 昨天,为期4天的2018中国(宁波)食品博览会结束。展会期间,累计入场观众近10万人次,展会成交额近40亿元。

    据介绍,本届食博会共设8个馆,展示面积60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不少参展商、客商和市民反映,今年食博会品种多、参展商品质量比往年又有新的提高。

    多个参展商实现“精准对接”。食博会期间组织了多场城市、行业对接会。在本届食博会城市推介会上,宁波本市采购商与延边、黔西南、丽水三个地区分别签署了食品供销采购合作协议,带动三个地区特色产业实现快速发展。此外,在东西部合作延边黄牛推介会上,延边州畜牧业局与宁波市畜牧兽医局签订了畜牧业发展对口协作框架意向书,同时延边畜牧开发集团等4家延边黄牛企业与宁波市相关企业也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今年,京东超市快消品类目招商也首次在食博会现场举行。京东超市从提升产品竞争力、精准营销、增长市场流量、融合线上线下渠道等方面的平台优势,深挖传统食品品牌,与多个优质快消品类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此外,今年食博会期间的现场活动参与性更强。在第五届宁波保税区国际葡萄酒挑战赛中,共计64家企业提供20个国家的300款葡萄酒参赛,邀请了包括世界葡萄酒大师Mark Pygott在内的7位业界知名品酒师担任评委,吸引市民参与。另外,挑战赛组委会将为本次获奖酒款设计制作酒瓶贴标,并与阿里拍卖合作,对获奖酒款进行拍卖。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