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大学宁波国家保险发展研究院在甬揭牌

    本报讯(记者 周静) 昨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和武汉大学合作共建的武汉大学宁波国家保险发展研究院在甬揭牌。这是宁波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的又一重大平台项目,也是国内首个政校合作共建的保险研究院。该院落户在宁波保险科技产业园。

    揭牌仪式上,宁波市政府与武汉大学签署了《共建“武汉大学宁波国家保险发展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就双方在保险创新发展的决策咨询、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和对外交流等领域实现全方位、深层次合作达成共识。

    未来研究院将以宁波城市风险为研究样本,助力宁波保险创新,推动创新成果转化为国家样板和决策参考,努力把研究院建设成国内外知名的保险智库、宁波市科技文化领域的知名品牌、武汉大学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样板学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