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教育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服务新海曙

    11月17日-23日, 海曙区举行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第七届海曙区社区教育节。开幕式上,海曙区首批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正式授牌。

    今年活动周主题为“推进全民终身学习,服务新海曙发展”。期间,开展了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首届经典美文家庭诵读比赛,14户参赛家庭以诵读加才艺展示的形式,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联合人社局在横街镇、高桥镇开设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帮扶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建设,计划年内培训120名农村电商人才;针对部分外来务工家庭教育知识缺失的问题,开设“正面管教育儿法”新市民大课堂……近两个月来,区社区学院已累计送教进6家企业和街道,送课15次,受益300余人。

    近年来,海曙区大力推进终身教育,以“发展内涵,提升层次,打造品牌”为目标,通过加强基础建设,创新各类载体,让优质学习资源覆盖更多人群,在全区架起了一座通向终身教育的“立交桥”。

    海曙区先后获得浙江省首批学习型城市、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等荣誉。

    吴彦 施成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