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情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邂逅爱情 大约在冬季

    没有青春的爱情有何滋味?没有爱情的青春有何意义?本期星空推荐的是几位事业编制和公务员青年。正值青春的他们,都是宁波本地人,人品、素质也都不错,工作稳定,福利待遇可靠。他们渴望爱情,希望可以在严冬到来之前遇到缘分,邂逅对的人,牵手温暖彼此。

    夏紫竹 1994年,高1.64米,重50公斤,本科,事业编,年薪10万元。

    明眸皓齿,很漂亮,是个大气爽朗的女生,气质清新脱俗;有才华,注重感觉,找对的人。

    李丽 1992年,高1.61米,重48公斤,本科,公务员,年薪10万元。

    白皙秀丽的她,为人处世张弛有度,知性;长发,擅写散文,渴望热情似火的爱恋。

    白雪峰 1990年,高1.76米,重85公斤,硕士,公务员,年薪10万元。

    憨厚微胖、彬彬有礼的小伙,暖人心脾;名校毕业,有才华有追求,是个大好青年。

    周心仪 1989年,高1.63米,重51公斤,本科,事业编,年薪10万元。

    俏皮洒脱,是体贴的行动派,乐观向上;喜欢文学,有点小资,对阳光暖男无抵抗力。

    郑友光 1987年,高1.71米,重62公斤,本科,事业编,年薪12万元。

    有点黑,诚实可靠,身上有很多闪光的品质;爱好旅游,有主见,喜欢品性纯良的女生。

    黄雅琴 1987年,高1.62米,重48公斤,本科,事业编,年薪12万元。

    短婚未孕,容貌清丽,气质优雅,个性温和而体贴;家境优越,寻找有责任感的阳光男士。

    林海 1984年,高1.75米,重65公斤,本科,公务员,年薪10万元。

    短婚无孩,稳重低调,是个运动达人,各种球类皆可信手拈来;家境不错,找有涵养的女生。

    红娘工作助人为乐,现招热情热心人士加入我们,为爱推波助澜。

    地址:海曙东渡路29号(天一)世茂中心9楼B22室。

    电话:87121813  13362456652

    月老星空:80后水瓶男,学过几年心理学,喜欢舞文弄墨,热衷并擅长乱点鸳鸯谱。我的相亲口号是:只找有“嫁”值的人!如果你想交友相亲告别单身,欢迎和我联系。

    QQ:25610150

    微信:

    yuelaoxingkong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