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6版:宁波老年 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年康乐老年俱乐部会员特惠旅游温馨收官

明年,老伙伴们继续约起来

    12月5日,2018年康乐老年俱乐部会员特惠旅游的最后一站——永康行落下帷幕,至此,2018年优惠旅游套餐活动圆满结束。据统计,共有近500人次享受了我们的套餐服务,贴心的导游,惬意的行程,放心的体验让会员们一致点赞。永康行结束后,不少结伴旅游的会员们依依不舍,相互道别,并一起相约明年特惠旅游再相见。

    即将迎来2019年,康乐老年俱乐部会员特惠旅游活动也将继续开展,推出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等路线。目前,已有百余人报名,还有部分余额。

    经过与中国国旅(宁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沟通,明年的会员特惠旅游套餐除了一日游外,还将首次加推省外游。价格包括100元的单线费用,以及300元、500元、800元等套餐费用。感兴趣的读者可预约报名了。您如果办理了2019年康乐老年俱乐部会员,参加特惠旅游活动时,即可享受60元至120元的立减优惠。

    一日游路线目的地包括鸣鹤古镇、五磊山、天童寺、阿育王寺、溪口古镇、岩头古镇;宁波市外线路包括安徽省黄山市的齐云山二日游和千岛湖、新安江三日游。

    旅游套餐内的路线费用包括全程空调旅游车、行程所列首道景点门票以及全陪导游服务,除鸣鹤古镇、五磊山一日游不含餐,其他线路均含餐费。

    特别提醒,如多人小团体报名,只需一人拥有2019年度康乐老年俱乐部会员证即可全员享受优惠。由于这次价格已是特惠价,70周岁以上老年人无其他优惠。

    考虑到天气及节假日等因素,2019年2月、7月、8月不发团,一日游发团日期为当月第一周周三,二日游发团日期为当月第一周周六,三日游发团日期为当月第一周周五。以上出发日期仅供参考,具体时间将以成团人数为基准。

    路线详细情况请查阅今日《宁波老年》9版。

    咨询电话:87167337记者 徐丽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