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起跑进2019

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元旦开跑

    本报讯(记者 庞锦燕 通讯员 徐迪) 2019年最潮的迎新方式是什么?一起去奔跑吧!昨天,2019年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新闻通气会举行,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将于明年1月1日7:00-10:30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长跑起终点均设在会展中心1号馆前广场,全程约5公里。目前,2019年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活动报名通道已开启。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教育局、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总工会、共青团宁波市委主办。我市的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自1984年开始举办,35年来每年元旦都如期举行,已成为一项传统体育活动。此次第36届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活动以“甬争时代先,领跑幸福年”为主题,分“发展争先——回顾新中国70年成就”“体育争先——新年跑”“美好争先——万人新年市集”三个篇章。活动将从体验、品质、服务等方面进行升级,引入宁波城市特色和“非遗”项目,展现城市魅力。活动当天,主办方在赛道、主会场设有互动体验区,选手参与活动后可以凭券兑换纪念品,成功跑完全程的选手将获得证明完赛的荣誉证书。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宁波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人数将近10000人。主办方表示,为保证参赛选手的人身安全,此次活动设有医护站,提供第一时间的医疗急救服务。赛道沿途设立补给站,为选手发放补给。此外,在完赛区还将提供热食、热汤,为选手送上温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