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圆满落幕

宁波大榭银博荣获亚军

    本报讯(记者 庞锦燕) 7日,2018“中国人保”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宁波赛区的最后一轮比赛在华茂外国语学校进行。本场比赛由宁波大榭银博对阵台州和合。最终宁波大榭银博以10比3战胜对手。在整个11轮比赛中,宁波大榭银博以10胜1负的战绩名列2018浙超联赛亚军,宁波大榭银博的11号曾彦以21球获得最佳射手。

    比赛当天宁波遭遇了“速冻式”的降温,球场上还下起了雨夹雪,场地变得十分泥泞,对双方运动员来说都是一种严酷的考验。不过,比赛双方队员踢得比较放松,双方表现和谐友好但又不失斗志与拼劲。

    至此,宁波大榭银博经历了三届浙超联赛,它是第一届2016浙超的冠军,2017、2018浙超联赛的亚军。据了解,宁波大榭银博除了明年继续参加浙超争取冠军之外,还将参加中冠联赛(冲乙),五甲联赛(冲五超),中国足协杯等赛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