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半夜开着车 一条轮胎砸向车头

    本报讯(记者 陈烨 通讯员 童旭民 朱泽) 半夜开车回家,空旷的道路上突然冲出一条轮胎,重重向自己砸来,车头因此受损严重,所幸人无大碍。回想起前几天发生的事故,俞师傅至今心有余悸。

    事情发生在上周六,当天晚上11点30分左右,鄞州交警大队横溪中队接到俞师傅报警,称自己开车时被一条轮胎撞了。起初,民警还以为是寻开心,可对方口气着急,言语间还有些愤慨,便赶到事故现场。

    民警发现俞师傅的轿车车头损毁严重,引擎盖翘起,两侧安全气囊全部弹出,而“肇事者”却不知所踪。“轮胎是从左侧中央绿化带冲出来的!”见民警一脸狐疑,俞师傅赶紧解释,“当时我开到鄞城大道栎斜村路段时,突然一个轮胎直直飞过来!”

    在调取该路段监控,对该时间段行经该路段车辆进行比对后,民警很快确定了肇事车辆为一辆重型半挂车。

    “半挂车车身左侧轮胎脱落,车轮穿过中心绿化带,刚巧与俞师傅驾驶车辆发生碰撞。”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已通知半挂车驾驶员到中队接受处理,并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就此,民警也想提醒广大司机:行车前务必仔细检查自己的车辆,避免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