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八强选手奉化溪口对决

    本报讯(记者 戴斌 通讯员 周力) 20年前,俞斌、常昊等围棋名将曾在奉化雪窦山妙高台上手谈棋圣赛,如今溪口再续围棋缘——第十二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八强战和半决赛于12月17日至20日在位于溪口镇的浙江佛学院内举行。

    “春兰杯”是世界职业围棋顶级杯赛之一,今年是该项赛事创办20周年。今年第十二届比赛第一阶段于3月份在江苏进行,24名中外棋手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八强,中国棋手占5席,韩国棋手占3席。今天,在浙江佛学院的八强战对阵情况为:柯洁(中国)—金志锡(韩国)、谢科(中国)—朴廷桓(韩国)、陈耀烨(中国)—党毅飞(中国)、辜梓豪(中国)—朴永训(韩国)。

    根据赛程,今天决出四强,18日休息一天,19日进行半决赛,产生决赛选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