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警方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告

    机动车驾驶证作废公告

    2018年11月份,我市有333名机动车驾驶人因具有《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第二项至第十项所规定的情形之一,机动车驾驶证已被依法注销,但未收回被注销的机动车驾驶证,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七十七条第二款等规定,现公告作废。

    注销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证最高准驾车型资格/实习准驾车型资格/校车驾驶资格)公告

    2018年11月份,我市有85名机动车驾驶人因具有《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七十八第一款、七十九条所规定的情形,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证最高准驾车型资格/实习准驾车型资格/校车驾驶资格)已被依法注销,但未收回被注销(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未收回签注校车驾驶资格)的机动车驾驶证,根据相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机动车驾驶证停止使用公告

    2018年11月份,我市有1040名机动车驾驶人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计记分已达到12分,经通知拒不参加学习和考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五条规定,现公告其机动车驾驶证停止使用。

    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作废公告

    2018年11月份,下列在我局车辆管理所登记的机动车,因具有《机动车登记规定》第三十一条(第二十一条)的规定情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九条第一款、《机动车登记规定》第三十一条(第二十一条)等规定,公告下列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作废。具体如下:

    大型汽车95辆,小型汽车2649辆,挂车64辆,教练汽车6辆,低速车4辆。

    上述机动车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仍上道路行驶的,我局将依法收缴,强制报废并依法予以处罚。

    机动车逾期未年检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3条规定,对登记后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下列汽车截至2018年11月底止已超过检验有效期未参加安全技术检验,特此公告。具体如下:

    大型汽车900辆,小型汽车35175辆,挂车333辆,教练汽车143辆。

    为确保行车安全,请逾期未检验汽车所有人尽快到相关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办理汽车安全技术检验有关手续。

    以上公告详情请登录:

    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ngb.122.gov.cn)查询,相关公告内容同时将张贴在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鄞州区中兴北路33号)的公告栏,机动车所有人或管理人可前往查询。

    特此公告。

    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18年12月1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