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兰杯”八强溪口激战

四强席位 中韩各占两席

    本报讯(记者 戴斌 通讯员 周力) 昨天,第十二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八强战在位于溪口镇的浙江佛学院内举行。四局厮杀之后,中国棋手柯洁九段、党毅飞九段和韩国棋手朴廷桓九段、朴永训九段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挺进半决赛。

    昨天的焦点战是柯洁与韩国选手金志锡之间的对局,最终柯洁执白以四分之一子险胜对手。另外两盘“中韩对抗”,韩国棋手均获得胜利,朴廷桓九段执白中盘战胜了今年中国天元赛挑战者谢科六段,上届“春兰杯”亚军朴永训九段执白中盘战胜辜梓豪九段。在两名中国棋手之间进行的一场“内战”中,党毅飞九段执黑中盘战胜了陈耀烨九段。

    12月19日,本届“春兰杯”半决赛将继续在溪口进行,对阵形势为柯洁对朴廷桓、党毅飞对朴永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