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国际象棋等级赛专设“优质棋爸奖”

    本报讯(记者 戴斌) 23日,“海韵杯”2018年宁波市冬季国际象棋等级赛在宁波市实验学校落幕。市国际象棋等级赛一年举办两次,分为夏、冬两季。共有350多名棋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考虑到孩子学棋少不了家长的帮助,本次比赛也向成年人开放,专设“优质棋爸奖”,以鼓励更多的家长和孩子一起走进国际象棋大家庭。

    “孩子一周学一次棋,很多时间都需要家长参与、指导,家长水平提高了,孩子的进步会更快。家长积极性高,孩子也就坚持下来了。”赛事负责人戴离离告诉记者,

    本次比赛吸引了6位“棋爸”参加。这些家长直接进入精英组与一级棋士以上的孩子们对弈,而他们在与孩子对阵中也“体会到了差距”。

    通过比赛,吴文达、顾予皓、周元卓、曹文俊、黄金裕、许倍铱、孙莛洲、姜尚青、庞煜达、曹子旸获得宁波市国际象棋“十佳小棋手”称号。据悉,随着下棋人数的增加,宁波市棋类协会计划明年把等级赛增加到四次,给大家更多交流的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