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查获一个制作假冒“BOY LONDON”服饰窝点

    本报讯(记者 毛雷君 通讯员 蒋慧) 近日,鄞州区市场监管局接到举报,称辖区内有制作假冒“BOY LONDON”服饰窝点。该局在接到举报后迅速开展调查,发现潘火街道的一处厂房内有人制作假冒“BOY LONDON”服饰。

    执法人员发现厂房内放置有数排货架,堆放有各种款式的衣服,有卫衣、休闲裤等,在这些衣服的标签上,有“BOY LONDON”“BOY”标志以及展翅鹰标图饰、展翅鹰标+“LONDON”等图案,在衣服外观上也有上述字样图样。角落的纸箱内有大量的空包装盒、货架上有纽扣、拉链等衣服配件,均带有“BOY”标志的防伪标签。在厂房操作区单独隔间内,执法人员发现货架上有数款包装好的服装,全部都有“BOY”的防伪标签。

    经“BOY”相关注册商标所有人代理人确认,现场发现的带“BOY LONDON”“BOY”标志以及展翅鹰标图饰、展翅鹰标+“LONDON”图案的服装及其配件、包装物均非权利人授权产品,涉嫌侵犯“BOY”等注册商标专用权。执法人员现场查扣了3397件假冒注册商标服装成品、半成品及相关配件。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