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公告

    六十载如歌岁月,栉风砥砺,薪火相传;甲子轮回时光,春华秋实,再谱华章。2019年4月26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60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历届校友和社会各界友人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历史悠悠,三江口岸,三校合并,文脉相联。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是由宁波中等专业学校与宁波市职工业余大学于1999年7月合并升格而成。2012年,宁波电子中专(宁波市经信委培训中心)成建制并入宁职院。

    自宁波市职工业余大学1959年建成以来,己走过60年的办学历程,几代人孜孜不倦、励精图治。我们用“和”来融通与高职教育发展息息相关的大学文化、企业文化、区域文化,确立“和而不同”的校风,不断丰富“勤、信、实”的校训内涵。我们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提出“三化三跨”发展理念和路径,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我们紧跟国家高职改革步伐,始终站在改革前沿,大胆探索创新,努力打造中国职教品牌,先后成为全国首批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浙江省重点建设高职院校、商务部唯一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援外培训基地、全国职工教育培训优秀示范校、全国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常务副主席和秘书处单位、教育部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承办单位等。

    新甲子恰逢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作为。饮水思源,收获怀耕;不忘初心,再启新航。宁职院六十周年华诞,既是学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也是弘扬传统、繁荣发展的新起点。届时,学校将举办以“六十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新征程传承跨越再创一流”为主题的建校60周年庆祝暨办学成果展示活动。我们诚邀广大校友欢聚校园,共襄盛典,忆同窗友谊,叙师生情怀,睹学校欣荣,话美好未来。期待与您相约宁职院,敬往思来,共创辉煌,为把母校建成“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宁职院热切期盼广大校友拨冗光临,回到这个无数次出现在梦里的老地方,共忆风华正茂,共襄校庆盛典,共谋发展大计!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月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