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00余个心愿一天认领完!

春节前,孩子们将收到这些爱的礼物

    本报讯(记者 滕华) “速度真是太快了!我中午看到消息想去结对,已经认领完了。”昨天,不少市民打进宁波晚报热线,表示没有抢到爱心牵手的机会,不免有些遗憾。由团市委与宁波市慈善总会、宁波晚报联合开展的“宁波市青少年万人圆梦行动”一经启动,立刻遭到了甬城市民的“哄抢”,来自各区县(市)困难青少年的300余个心愿,截至昨天中午时分已被全部认领。

    一套梦寐以求的新书、一件御寒的冬衣、一双可以跑步的新鞋、一个能给全家带来温暖的烤火炉……这些小小心愿,一次又一次出现在孩子们的心愿清单上,让人不免有些心疼。

    认捐了这些心愿的爱心人士,广大团干部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在春节之前完成圆梦对接。据悉,各级团组织同时将有针对性地开展“新春送温暖”“春运志愿者”“三下乡”“新年音乐会”“慈善春晚”等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线下圆梦小分队活动。

    点点滴滴,聚沙成塔;涓涓细流,汇成江河。孩子们的心愿虽小,却承载着他们对这个世界的期待与憧憬。我们代表主办方,对所有爱心人士说声谢谢,您发放的不仅是一份圆梦礼物,还有一颗爱的种子,让孩子们成长的路上充满温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