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向青年报告” 17名团委负责人花式述职

    本报讯(记者 滕华 通讯员 施寒潇) 在诗歌中、演唱中开场,一口标准的播音腔,这不是什么节目现场,而是宁波团市委组织举办的“向青年报告”2018年宁波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暨品牌展示会上的场景。昨天下午,来自各区县(市)的10名团委负责人和团市委各部室的7名负责人依次上台,以新颖的形式述职,并现场回答青年代表的提问。

    本次活动以诗朗诵《向青年报告》拉开序幕。“智慧云,如何和青年工作更好地结合?”在镇海团区委书记计允斌上台后,现场一名青年代表犀利提问;北仑团区委书记吴盈盈述职完毕作总结陈词时,背景画面用可爱的字体打出了“冲鸭”两字,台下青年发出了会心的微笑……

    据悉,此次述职评议暨品牌展示会采用“线上+线下”的综合评议方式。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组织部的有关领导,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来自青年社会组织、新兴领域青年群体、青年志愿者、学生青年群体的代表,以及部分来自社会公开报名的青年代表,担任了述职评议会的现场评委。全市青年同步通过“青春宁波”公众微信号线上投票,为2018年的宁波共青团工作作出评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