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3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助力民营经济转型发展新动能

我市举办第五届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与技术创新大会 宁波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民营企业供需对接会同时举办

    本报讯(记者 林伟 通讯员 任社) 昨天,第五届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与技术创新大会暨宁波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民营企业供需对接会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举行。7位国内外知名企业嘉宾、近70家市内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表和400多位来自宁波市内重点骨干企业人力资源行业从业者及全国领先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届技术大会以“赋能、创新、驱动”为主题,探讨人力资源创新服务对民营经济转型的驱动作用。大会特别邀请了4位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和人力资源行业专家:原海尔集团智能制造总负责人曾玉波、阿里文化布道官王建和、均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郭志明、人力资源第三方独立观察师吴建华,分别进行主题演讲,随后行业顶尖的专家参与圆桌论坛,与现场人力资源行业从业者探讨与聚焦人力资源创新如何助力民营经济的发展。

    现场还有一批优秀的人力资源机构发布了2019年新产品和新模式,与现场企业无缝对接人力资源服务与产品需求,现场反响热烈。

    自2014年首届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与技术大会举办以来,主办方一贯坚持高标准引领宁波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的宗旨,邀请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人力资源专家、企业高管分享人力资源行业领先理念及技术等,已成为宁波人力资源行业年度最具价值力峰会,也是人力资源服务领域颇具品牌影响力的活动之一。今年更是首次将大会与宁波市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对接会同步举办,共同分享人力资源领域前沿理论与技术,助力人力资源供需精准对接,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市在政策引导、平台搭建、市场培育、服务保障等方面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持续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持续深化“一核驱动多团组联动”产业建设,着力打造“人才+资本+互联网”融合发展的产业体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