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低龄起跑 拉近宁波娃与国际名校的“距离”

宁波晚报公益课堂本周六开课,快来报名

赫威斯肯特校长
徐未华
市海二外校长
林永建
启德高端留学顾问
Eric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将孩子出国留学列入教育规划。低龄留学,不论是长期计划,还是“临时起意”,都需要未雨绸缪。

    您的孩子是否合适?需要提前做哪些准备?即便是低龄留学,也分不少类型,且听专家怎么说。

    本周六下午,宁波晚报公益课堂推出“低龄留学”专场沙龙,活动由启德留学联办,特别邀请到了宁波市海曙区第二外国语学校校长林永建、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执行校长徐未华、深圳中学AP课程升学团队前负责人Eric等专家到场,与学生及家长进行深度互动。现场,还请到了优秀学生王贝宁现身说法,该学生今年刚刚申请到了范德堡大学(美国排名第14)。

    据了解,三名专家对“低龄留学”颇有研究。林永建校长是宁波市名校长,任校长已有20多年,曾在多所学校多岗位任职,深谙学生心理。徐未华校长还是宁波大学硕士生导师,今年他所在赫威斯肯特学校有学生收获英国牛津大学录取通知书。而Eric拥有10余年留学申请辅导经验,帮助超千名中国学生成功申请至世界一流院校。

    此次沙龙活动,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既有过来人,也有成功者。这样的零距离沟通的机会,千万别错过。

    时间:1月19日(周六)13:30-16:00。

    地点:宁波书城8号楼A座,新华书店四楼报告厅。

    为了保证互动效果,本场共推出150个活动名额。家长可带着孩子一块儿来听,现场解决心中疑惑。名额先到先得,额满即止。记者 徐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