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容不成反破相

余姚市场监管部门两度调解终成功

    前段时间,赵女士刚生完孩子,发现自己脸上多了一些斑点,就到余姚市阳明街道舜北新村的某美容院做了激光祛斑,没想到美容不成反而破了相——脸上的斑点竟直接变成了黑黑的色块。

    赵女士向相关部门投诉,余姚市市场监管局召集消费者和美容院负责人展开调解。美容院负责人答应帮助赵女士联系宁波的一家美容医院,并承诺帮其“修复完好”。双方协商后,同意治疗费用各自承担一半。然而,赵女士在该美容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宁波某美容医院治疗,发现这两家单位之间可能存在业务上的合作关系,于是拒绝了在宁波的治疗返回余姚。

    随后,赵女士以该美容院不具备激光祛斑项目的资质为由,向余姚市卫生监督部门进行了举报,卫监部门对该美容院开展突击检查,收缴了一些激光仪器等工具。余姚市市场监管局再次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了调解,经过调解人员耐心细致的说服工作,双方达成一致协议:由该美容院一次性赔偿给赵女士8000元。

    通讯员 张松高 楼士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