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新增19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本报讯(记者 林伟 通讯员 任社) 记者昨天从市人社局获悉,经国务院批准,我市19名在各自专业领域内作出重大贡献、取得突出业绩的专家享受2018年政府特殊津贴,获批专家人数创历年新高。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设立于1990年,是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项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的选拔工作由国家人社部负责实施,目前每两年开展一次选拔。对经批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由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证书,列入宁波市A类专家服务管理范围。截至目前,全市共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33人。

    其中,我市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19名专家分别是王立平(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王建平(宁波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叶俊能(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孙敏杰(中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张悦(宁波市效实中学)、沈韦羽(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东部医院)、沈满洪(宁波大学)、苏鹤昉(中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陆勤康(宁波市鄞州人民医院)、陈先锋(宁波海关)、陈春雷(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周海滨(宁波立华制药有限公司)、郑文革(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金亚东(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姚槐应(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徐明明(宁波广播电视集团)、崔云(宁波市中医院)、程晓民(宁波工程学院)、潘超宇(宁波培罗成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