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2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排别墅违建?拆!

拆除违建现场。

    本报讯(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陈旻 文/摄) 日前,奉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局)联合区住建局对锦屏街道桥西岸路484幢6-7号一违章小间以及屋顶水箱进行了拆除。

    日前,奉化区综合执法局(城管局)接到举报,称桥西岸路484幢6-7号存在违章搭建、自设水箱等严重危害房屋安全问题。执法队员现场勘查后,发现该房屋天井有一间18平方米的小间,而三层阳台西侧则安装了一个圆柱体水箱。据了解,该幢三层小楼被屋主隔成10余户小间用于出租,并自搭自建顶楼水箱以解决租户的生活问题。

    “该水箱安装在自制钢架上,钢架构造连接较为简易,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因此我们建议对该水箱进行停用或拆除处理。”受委托的浙江中浩应用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经专业技术鉴定后,确认了屋顶水箱的危险性;同时执法人员查实,该天井小间未经规划审批,属于违法建筑。

    确认违法事实后,城管部门与奉化区住建局分别与该房屋产权所有人进行了联系,但该房屋产权所有人拒绝配合行政调查。1月25日下午2点,奉化区综合执法局(城管局)组织20余名执法人员并联合住建部门,对该天井小间与屋顶水箱进行了强制拆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