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2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旅游促销推介、南塘外语角、文创展示……

南塘老街将现“星期六集市”

    本报讯(记者 谢舒奕 通讯员 陆怡 裘智玲) 写春联、手工剪纸、欣赏画作、旅游促销推介……1月26日,位于南塘老街的宁波城市旅游之窗一带人头攒动。记者采访获悉,2019南塘旅游集市启动仪式于当日举行,且接下来的每个周六都将在此推出旅游集市,“星期六集市”应运而生。

    据了解,“宁波南塘旅游集市”是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宁波海丝国际旅游交流中心承办的文化旅游惠民品牌,是各地文化旅游部门展示旅游形象、开展商旅联动、推进文旅融合,以惠民和公益为特色的公共旅游服务平台。2018年,共吸引来自香港、台湾、宁夏、新疆、吉林、安徽等地以及宁波本地各区县(市)的60多家单位来南塘老街举办各类旅游推广活动80多场,接待市民38万人次。

    26日的活动现场,最新出炉的2019年宁波南塘旅游集市活动信息正式发布,同时重磅推出了“星期六集市”。所谓“星期六集市”,即在每周六陆续举办室内外旅游促销推介、南塘外语角、天一讲堂·读行天下、南塘寻宝、南塘爱情驿站、南塘导游驿站、红牡丹公益体验课、“虫洞”国际教育主题沙龙等旅游推广,以及文化讲座、国际交流、红娘相亲、文创展示等各类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开启一整年的旅游盛会。新的一年,宁波爱心旅游直通车还将继续出发,帮助社会特定群体和市民圆旅游梦。

    与此同时,宁波南塘导游驿站也于同日揭牌成立,该驿站将定期组织导游业务交流、优秀导游经验分享等活动;同日成立的还有“工创家+3号”,是海曙区总工会以推动职工疗休养、职工一日游为特色的新型工会阵地。此外,红牡丹国际书画馆、“印象宁波”文创馆、宁波市景区协会“甬景荟”也于近日相继开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